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王菲陈奕迅龙年春晚将献唱《因为爱情》

2012年01月05日03:1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赵斌) 继歌手王力宏确定参加春晚后,央视昨日宣布陈奕迅王菲也将加盟,一起演唱《因为爱情》。虎年春晚上,王菲演唱的一曲委婉荡漾的《传奇》让很多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也为自己在2011年复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央视春晚剧组透露,今年春晚“回家过大年”主题打动了王菲,双方多次沟通后,王菲确定加盟龙年春晚。

  春晚导演组表示,在龙年春晚直播中,王菲不再是一个人独唱,而是将与陈奕迅一起合唱《因为爱情》。据悉,今年春晚分为龙年、家、春晚30年、天下一家四大板块,王菲和陈奕迅合唱的《因为爱情》将亮相“家”的板块。

  此外,记者还获悉,央视春晚男主持人已确定,知名主持人毕福剑将与李咏、朱军一起主持春晚。毕福剑的加盟不免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看来,2012年的春晚注定要增加更多喜剧元素。独唱在今年春晚节目当中占有很大分量,宋祖英、蒋大为成为这个板块“压场人物”。导演组打造新歌《再叫一声爸妈》,将借宋祖英之口,唱出普天下儿女对父母的共同心声。蒋大为原创作品《思乡曲》,描述远行游子每逢佳节,不能与亲人团圆的思乡情。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