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思成《北爱》导演处女作 杨幂质疑导演系挂名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5日09:09
陈思成导演编剧主演一肩挑
陈思成导演编剧主演一肩挑

杨幂高烧下湖捞戒指
杨幂高烧下湖捞戒指


  搜狐娱乐讯 由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的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即将1月8日亮相浙江卫视黄金剧场。该剧集结陈思成、李晨、张译、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等当红青年演员,陈思成首次操刀做导演,聚集如此顶级的演员阵容可谓质疑声不断,压力不小。连主演杨幂在近日的宣传会上也爆料:“他当时告诉我,他做导演,我说你做导演,你应该只是挂个名的那种吧?”。而今,《北爱》确定为浙江卫视开年大戏,陈思成的导演汇报作品将于1月8日等待观众的打分。

  士兵帮加80后女星堪称都市时装戏顶尖阵容

  《北京爱情故事》由陈思成自编自导自演,与其他演而优则导的演员不同,陈思成不光挑导演重任,剧本更是由陈思成亲自执笔操刀,剧本终结版在燕郊廊坊完成。该剧被媒体称之为“后士兵时代”,因这部剧的缘起是陈思成、李晨、张译、王宝强等士兵帮当年一个梦想的约定。

  该剧情节发散于众主演的真实生活经历,讲述北漂打拼的年轻人,在城市的摸爬滚打,感情观的冲撞,事业受物质现实的左右,但是他们依热血向上,在青春的尾巴但激情飞扬的故事。《北爱》聚集到当下实力知名青年演员,陈思成、李晨、张译、杨幂、佟丽娅、张歆艺、莫小棋的阵容堪称都市时装戏顶尖阵容。好人缘的陈思成笑言:“《北爱》更像是我们一帮好友的聚会party,感谢各位愿意友情价支持捧场!相信我的导演处女作不会给大家的履历抹黑”。

  杨幂曾质疑陈思成导演系挂名犹豫参演

  陈思成透露,早在剧本完成初期便对杨紫曦的角色有了人选,便是杨幂。而杨幂在近日的宣传会电话连线上却爆出大料,透露曾因质疑陈思成当导演是玩票,是挂名含水分的导演,就是在片头打上他名字,导演工作实质是另有其人,“他当时告诉我,他做导演,我说你做导演,你应该只是挂个名的那种吧?”在杨幂读完陈思成的撰写的剧本后,不但打消了自己的疑虑,更主动请缨要饰演“林夏”的角色。最终,陈思成以他导演对角色的分析,说服杨幂饰演富有争议的拜金女杨紫曦。

  而在拍摄过程中,陈思成也是展现了导演对演员的挑剔和折腾,零度以下,湖面冰封,杨幂还高烧的情况下,竟下湖捞剧中定情信物戒指。杨幂抱怨,陈思成第一次执导并没有因为是导演新人而对演员有所优待,反而“更折腾更不靠谱”以达到质量最优。据悉,《北京爱情故事》将于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19:30分黄金剧场。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