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胡彦斌乘专机返京治疗 赔付问题还没结果

2012年01月05日05:33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讯(记者 陈谋)1月1日晚,腰椎骨折及错位的歌手胡彦斌被公司用专机接回北京,并于昨日在医院进行了检查。目前,胡彦斌的病情一直稳定,相关的赔付等问题,胡彦斌的经纪人和演唱会主办方还未正式洽谈,所以还没有结果。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电话联系了胡彦斌经纪人,她称胡彦斌不仅腰椎骨折,还有一根胸骨也骨折了,所以完全没办法起身,为避免受到二次伤害,公司用专机于1月1日晚将胡彦斌运抵北京,并即刻将其送往北京一家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与观察。目前医生要求胡彦斌卧床休养三个月。

  胡彦斌经纪人还表示,赔付方面的问题,会和兰州温州商会跨年演唱会主办方进行联络,遇到困难,会主动公开。

  昨日,记者联系到该演唱会的主办方甘肃省温州商会会长张建友,他说,目前的赔偿规定还没有下来,不过关于胡彦斌花费的交通费、医药费肯定会承担,额外的损失赔付会严格按照法律执行。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