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造型获赞 幕后推手是周迅前男友李大齐

2012年01月05日06:0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董洁造型获赞

  早报讯(记者 雍铃子)短发、热裤、露肩背心……在央视跨年晚会当晚,董洁以一身标准的轻摇滚装亮相央视跨年晚会,演唱出道以来的首支个人单曲《我爱的我》。虽然跨界演唱得到称赞,但观众的眼球还是落在了她的造型上:短发、烟熏妆、单腿长筒袜、亮片露肩衫……造型彻底颠覆了董洁以往在观众心目中的淑女形象,而创造性的单腿穿丝袜更被网友戏称为“有一腿”。“董洁太让人惊艳了!究竟是谁设计的?”天府早报记者联系到央视跨年晚会组委会,对方透露此人正是著名造型师、周迅的前男友李大齐,“大概是董洁最近都在转型,李大齐的风格比较适合她。”

  作为时尚圈最炙手可热的造型师之一,李大齐曾担任过众多女星的御用造型师,更一手将前女友周迅推到了Fash-ion icon(时尚女王)的位置。而此次选择与董洁合作,也是看重了董洁在2011年时尚界各种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