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黑衣人3》再发片场照 反派角色戏装首亮相

2012年01月05日08:38
来源:Mtime时光网
《黑衣人3》片场照
《黑衣人3》片场照

  正在纽约热拍的大片《黑衣人3》今日再曝片场照,杰梅奈·克莱门特饰演的反派Boris身着戏装首次亮相。曾在动画电影《里约大冒险》和《卑鄙的我》中献声的他一身嬉皮士扮相,大玩复古风,扎着黑色头巾、身着翻毛皮衣,还有帅气有型的哈雷座驾,像极了经典电影《逍遥骑士》中的造型。

  杰梅奈·克莱门特饰演一位拥有外国国籍的恶人。在接受外媒采访时,他形容这个角色是“面目可憎但魅力十足”的,“我饰演的角色甚至拥有一副假肢,这让人看起来有点可怕,但是酷极了,在片中还有大量动作戏份在等着我”。面对饰演反派的重任,他开玩笑地说,“这难不倒我,在现实生活中的我有90%是邪恶的。”

  电影《黑衣人3》的剧本由《热带惊雷》的编剧艾森·科恩(Etan Cohen)创作,巴里·索南菲尔德执导。威尔·史密斯、汤米·李·琼斯、乔什·布罗林等联合主演。电影讲述威尔·史密斯扮演的“J探员”乘坐时间机器回到1969年,与年轻时代的“K探员”共同执行任务。不同时代的“K探员”分别由汤米·李·琼斯和乔什·布洛林扮演。《黑衣人3》中的新角色都是反派,目前除了杰梅奈·克莱门特饰演的Boris之外,其它角色的身份、长相和超能力都被严格保密。

  据悉,电影将于2012年5月25日以3D格式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