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八卦要闻

杨幂新曲MV与刘恺威演情侣 无视同居传闻

2012年01月05日00:33
杨幂现场演唱歌曲《滴答》 险些忘词
 杨幂首张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在京发布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马嫚丽/文 玄反影/图 李楠/视频) 1月4日下午,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首张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在京发布。发布会上首次曝光歌曲《刺猬的拥抱》MV,杨幂和刘恺威在MV中饰演一对情侣。当记者求证其与刘恺威同居传闻是否属实,杨幂只是微笑不答。杨幂还表示和刘恺威在MV中的亲密搂抱并不会感到尴尬,“因为我和他都是专业演员。”

  杨幂无视与刘恺威同居传闻,MV曝光

  发布会上,杨幂一身红装,心情不错,刚出场就得到现场数百位粉丝的欢呼。新专辑中的《刺猬的拥抱》MV也曝光,杨幂和刘恺威饰演一对情侣,两人在片中紧紧拥抱。

  杨幂表示这次刘恺威客串MV,两人的感觉还不错,因为刚合作完一部戏,彼此比较熟悉。有记者求证她与刘恺威同居的传闻是否属实,杨幂只微笑不答,身边的工作人员也打断提问,“不回答这种问题。”

  外传两人同居,杨幂和刘恺威在MV中饰演情侣同时还有亲密举止是否尴尬?杨幂对此笑言,“不会。我和刘恺威都是专业的演员。拍感情戏时不会尴尬。”

  专辑销量依靠粉丝,杨幂下张专辑想跳舞

  发布会上杨幂也现场演唱歌曲《异想记》,她表示自己准备了半年时间,首张专辑终于出街,心里反而很紧张,“我很感激有林夕、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靓颖这些前辈帮助我。我记得第一次上录音棚的时候,心里直打鼓,脸也通红,怕被人笑话唱的不好。其实现在也比较紧张,但是只要粉丝喜欢就好。”

  对于新专辑的销量期待,杨幂直言有粉丝在,自己很有信心专辑大卖,“我其实对销量没概念,只要粉丝喜欢就好。我也不是太担心。”

  杨幂还表示,如果还能做下一张专辑,希望能在新曲中跳跳舞,所以现在也在想着能抽空学学跳舞。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