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绚香复出接受特别采访 四月开始全国巡演(图)

2012年01月04日16:4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接受采访的绚香
接受采访的绚香

  搜狐娱乐讯 (aya/文)在第62届NHK红白歌会上登台表演、休整两年后复出歌坛的歌手绚香(代表作歌曲《三日月》)接受了视频网站GyaO!“绚香特别专栏”的采访,谈到了在家休息的两年时间里自己的心情以及对未来的打算。节目中绚香说:“过去的两年时间过得非常紧凑、非常有意义。在工作员、家人以及老公(水岛宏)的支持下,今天我终于又能站在这里了。”

  GyaO!“绚香特别专栏”中,绚香谈到了将于2月1日发行的首张完全自主策划专辑《The biginning》,也谈到了过去两年里在养病的同时如何与音乐对话、以及从决定休息直到复出的各种心境变化。此外,节目还播出了新歌《开始的时候》的音乐录影带。绚香也在现场自弹自唱了钢琴版本的《开始的时候》《温柔的蓝》两首歌曲。

  借红白舞台复出歌坛的绚香将于4月27日起在日本全国13个会场举办时隔四年的巡回演唱会——“绚香LIVE TOUR2012‘The beginning’ ~开始的时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