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花滑美男威尔与同性男友结婚 微博大晒幸福(图)

2012年01月04日15:3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多多洛
花滑美男威尔与同性男友结婚
花滑美男威尔与同性男友结婚

  2011年12月31日,美国著名花样滑冰美男约翰尼-威尔(Johnny Weir)在自己的推特(微博)上公布,他已经与同性男友、俄罗斯人维克多-沃隆诺夫(Victor Voronov)登记结婚。

  “我和沃隆诺夫结婚了。”威尔微博上简单的一句话很快引来了10万多网友的留言。“婚礼将在2012年夏天举行,”威尔继续说,“不过现在所有的合法手续证件都已经完成了。我没有什么罪恶感。”随后沃隆诺夫也在威尔的微博上做出回复。

  27岁的威尔曾经三次获得全美锦标赛冠军,并且两次参加冬奥会。不管是在赛场上还是场外,威尔都很喜欢女性化的装束,这让原本就长相俊美的他看起来多了几分妖娆妩媚,不过这也因此了很多人的怀疑,不少人都觉得他更像是一个同性恋。

  而就在2011年即将结束的时候,威尔证实了大家的怀疑,在2012新年即将到来的时候,威尔接受采访时候表示:“我将在新年前夕结婚。他的名字叫维克多,他就是我曾经渴望找到的那个人,我们已经相识很久了,不过直到今年夏天我们重逢才确定关系。一切就像旋风一样。”

  “我对自己的四私人生活很满意,对职业生涯也非常满意,我感谢上帝,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在哪里。”威尔继续说道。

  对于自己的“丈夫”,威尔也表示:“他很棒,他并不是圈内的人,当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甚至不知道我是一个花样滑冰运动员,后来再次相遇,他依然不知道。他是个俄罗斯人,他在纽约工作了很长时间,后来他去了亚特兰大工作。他是个律师。”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