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湘女郎”乔乔新戏将播 娇俏甜美剧照首曝光

2012年01月04日15:22
来源:搜狐娱乐
哈尼、哈军 面馆
哈尼、哈军 面馆

乔乔
乔乔

乔乔
乔乔

  搜狐娱乐讯 芒果影业制作、李湘担任出品人的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即将作为湖南卫视开年大戏,于2012年1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该剧由江铠同、朴海镇(韩国)、申珉熙(韩国)、乔乔及芒果影业新人韩承羽来共同出演。日前,“湘女郎”乔乔在剧中的甜美剧照首次在网络上曝光,引来众粉丝热烈追捧。

  作为芒果影业旗下的当家花旦,乔乔此次在《另一种灿烂生活》中饰演一位充满励志色彩的邻家小妹“哈尼”,与剧中的哥哥哈军努力经营着自家的拉面馆,对剧中韩承羽饰演的草根大学生“关渔”一见钟情,并展开了一段充满波折的暗恋之旅。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乔乔娴静甜美的长相尽显无遗,就连穿着厨衣、带着厨帽的乔乔看上去也相当可爱,是面馆里一道美丽的风景。

  自出道以来,乔乔就在不断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从《一不小心爱上你》里温婉知性的“季芬芳”到《我的青春在延安》里的革命女战士“马玉”,到如今《另一种灿烂生活》中天真可爱的邻家小妹“哈尼”,乔乔正不断挑战自己,努力拓宽自己的戏路。目前,戏约不断的乔乔正在横店赶拍金牌制作人于正的新戏《美人无泪》,她将在剧中饰演清史中的经典人物“苏茉儿”一角。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