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宋轶戚迹再聚首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2012年01月04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宋轶(右)与温峥嵘饰演母女
宋轶(右)与温峥嵘饰演母女

宋轶(左)在《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中饰演小白
宋轶(左)在《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中饰演小白

宋轶戚迹再聚首《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宋轶戚迹再聚首《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搜狐娱乐讯 张国强、温峥嵘、宋轶、戚迹等联合主演的情感大戏《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即将于4月份在浙江、辽宁、河北等卫视隆重推出。剧中,青年女演员宋轶饰演性格倔强的小白,与戚迹相爱却错过。这是两人继《错点、戏点鸳鸯》之后的再次聚首。

  宋轶介绍,在《只要你过得比我好》中自己饰演了深爱着戚迹却性格倔强的小白,为了与父母抗衡不惜堵上自己一生的幸福,最终错过了真爱。这也是两人继《错点、戏点鸳鸯》之后的再次合作。

  在《戏点》中宋轶饰演的青楼女子秦秋雨倾国倾城,虽与戚迹只是叔嫂关系,但两人培养起的默契还是在本剧中处处表现。宋轶说自己从出道至今虽然尝试了很多种人物角色,但是小白这种几近扭曲的性格还是首次尝试。当最终发现自己错爱之后,希望自己所爱的人过的比自己好。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