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圈跨年出事不少:卢庚戌遭打 胡彦斌遇车祸

2012年01月04日14:11
来源:新华网
胡彦斌资料图
胡彦斌资料图

  卢庚戌被暴力方式求合影

  在辞旧迎新的阶段,又有一则重磅消息在网络上散开。2011年12月31日,内地著名音乐组合水木年华出席天津一场演出时,被爆出遭遇主办方工作人员无理要求,在答应对方之后仍然被拳脚相加,遭到殴打致伤送入医院紧急治疗。据悉,打人一方在派出所已经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并进行当面道歉,双方也达成了书面的调解协议。

  胡彦斌车祸重伤

  内地歌手胡彦斌日前抵达兰州准备出席跨年演唱会,乘坐专车从机场前往市区途中不幸遇上车祸,他与车上其他三人同时受伤,以他的伤势最为严重,腰椎重创,其所属公司负责人曾表示希望他可以转到北京医疗。2日在网上发现胡彦斌病卧在床上的照片。随后,他由5名大汉陪伴出院,估计他将转飞北京作进一步诊治。据知,他将接受长达两个月的治疗,会全面停止手上的宣传工作。

  林建岳爆杨千嬅怀男胎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建岳投资的粤菜餐厅2日上午举行开幕剪彩仪式。提说旗下艺人杨千嬅公布怀孕喜讯,林建岳一时嘴快,爆出她所怀的是“龙仔”,不过一被追问,他才推说:“我不知道呀,我不知道呀,她没有讲。其实儿子女儿都开心,抱孙嘛,这是喜事,我最小的女儿也是属龙,还有刘生(刘德华)的都是!”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