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甘婷婷借翻拍剧翻红 新亮剑新水浒齐发

2012年01月04日12:11
来源:搜狐娱乐
《新亮剑》片花
甘婷婷《新亮剑》中饰演田雨
甘婷婷《新亮剑》中饰演田雨

  搜狐娱乐讯 在一片经典的质疑声中,新版亮剑已经播出过半,而女一号由甘婷婷饰演的田雨昨天终于登场,但是早在女一号登场之前,就有网友将黄志忠版李云龙和任泉饰演的亲密战友老赵视为一对,看到网友的基情恶搞,女一号甘婷婷昨晚也参与到了网友的基情恶搞中来,搓板伺候李云龙。

  新版《亮剑》自播出以来,稳占收视排行榜,而随着电视剧的播出,人物和剧情的质疑声也一直不断,昨晚,因《新水浒》走红网络的甘婷婷出现在《新亮剑》中,立即有网友发出,这个小护士还真有“金莲味”,但是由于前三十集中一直未见女一号真身,就有网友发出感叹“纳闷了为什么电视剧都27集了女主甘婷婷还没出现,后来看了一下我明白了。女主第一集就出现了嘛,不就是任泉嘛”,而甘婷婷则是在微博中回复:“老李!认识你之前你原来你还跟任泉这么有一出?!!!那边有个搓板,拿着,咱带回家聊聊”。

  除了亲密战友被网友娱乐一把之外,《新亮剑》三十二集中,田雨擦拭李云龙脸上被护士喂撒的粥时使用的洁白面巾纸也被细心网友质疑为“63年前的战地医院里有纸巾么”。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