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尹航加盟《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 本色出演80后

2012年01月04日11:51
来源:搜狐娱乐
尹航
尹航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的电视剧《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目前正在厦门悄然拍摄。该戏以独生子女组成的家庭肩负赡养多位老人的责任为社会背景,通过各种职业和性格组成的一群人来表现独生子女由压力大不懂爱到学会化解和承受的过程。实力派新人尹航在剧中饰演一位迷途知返的“官二代”。

  眼下家庭题材的电视剧大热,丁黑这位毕业于中文系的才子导演,从来都以对原著的精准把握和真情、真实、真诚的片风而闻名。丁黑此次执导《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携手众多新星演员,一定能够让观众看到现下的精彩生活。据悉尹航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位单纯任性,沉溺于网络游戏的“官二代”。但在经历过一系列的家庭事件后终于渐渐成长,并且发挥个人所长设计出了一款网络游戏。

  留法归来的80后女孩尹航,有着一种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回国后出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便与王学兵大演对手戏,之后又被康洪雷钦点在《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饰演周恩来的初恋女友张若茗。在刚刚结束拍摄的《狂飙支队》中,与邢佳栋上演若即若离的兄妹恋。相信这次加盟丁黑导演的《独生子女的婆婆妈妈》,也会让观众看一个与众不同的80后。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