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歌声传奇》出现"王牌钉子户" 曹轩宾又出奇招

2012年01月04日10:54
来源:搜狐娱乐
曹轩宾再出奇招
曹轩宾再出奇招

  搜狐娱乐讯 近日,山东卫视文化大综艺《歌声传奇》录制了著名歌手、二胡独奏家程琳的专场。熊汝霖、唐宁、曹轩宾三个“王牌钉子户”如期而至,黄龄,王艺洁,汪小敏等新生代偶像也踊跃加入,节目精彩连连,观众连呼过瘾。

  自节目开播以来,曹轩宾每场必至,奇招不断,玩尽各种颠覆。改编过京剧版的《我心已许》,摇滚版的《骏马奔驰保故乡》,也唱过柔情版的《绒花》和阳刚版的《爱江山更爱美人》,请过蒙古汉助阵,也画过大烟熏,每次都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惊喜,被主持人大冰笑称素来“有心机”。此次,曹轩宾同样没有令观众失望而归,心机不减,再出奇招。先是以一身“机车男”的摇滚造型从观众后席闪亮登场,挑战程琳的《信天游》。高亢嘹亮的声线力图呈现大西北的粗旷豪放。接着“老曹”在观众的尖叫声下,甩着自己的“布条袖”跑进观众席。一群身着鲜亮红衣,精神矍铄的老头老太太应时而起,站在老曹身后热情高涨的伴歌伴舞,加油助威,现场瞬间欢腾,观众连连拍手叫好,引爆全场高潮。

  三位“王牌钉子户” 熊汝霖、唐宁、曹轩宾为更胜一筹,绞尽脑汁。而最关键的投票环节更让人惊叫连连。山东卫视《歌声传奇》,带给你非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