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宁露出席美妆大典 众多作品将亮相2012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1月04日10:17
宁露甜美亮相红毯
宁露甜美亮相红毯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人气小花旦宁露盛装出席了于北京798艺术区举行的“2011年度美妆风尚大典”。据了解,该盛典由业内权威品牌发起并主办,贾静雯、胡兵、何炅、陈曼、徐小平等众多娱乐界人气明星、时尚界名媛和商界名流联袂捧场。而华谊力捧的小花旦宁露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典,与两位商界知名人士刘惠璞、慕岩一同亮相,“给力”的红毯“搭档”加上其甜美又不失性感的造型,使其成为当晚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一。

  据悉,活动当天宁露以一身淡紫色紧身短裙亮相,配以粉色毛绒外套,再加上甜美的妆容与复古欧式发型,“公主范儿”十足,而过膝黑色长靴又为其整体造型增加了几分性感元素,两种元素的完美结合也与盛典“年轻、激情、时尚、高端”的主题十分相符。

  而对此次受邀出席美妆盛典宁露也表示十分开心,对于时尚颇有见地的她笑言其实自己之前心中还十分“忐忑”,因为出席的都是是时尚界的名人,而自己又“另辟蹊径”地没有身着礼服出席,不过从现场效果来看,这一次的搭配效果也还不错。

  曾在《战火中青春》、《地道战》、《风语》等热播剧中有出色表现的宁露在2011年中同样十分忙碌。不仅参演了备受期待的《大秦帝国》第三部,更是在由汪俊导演执导的《夫妻那点事儿》中与黄磊、陈数等实力演员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在电影方面,其与香港著名演员罗家英、陈秀雯等联袂演绎的《严冬里的春天》也已于年末杀青。据悉,其主演的几部影视作品都将于2012年陆续与观众见面,而在其中宁露又将会有怎样令人惊喜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