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明星老板发年终奖 林心如泰国游范冰冰豪礼

2012年01月04日09: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栗子 何殊我
明星老板比拼豪爽
明星老板比拼豪爽,员工才能拼命干活儿啊。


  过年了,过年了,发红包了!有钱没钱,都要美美地准备回家过年,打工族憧憬着钱包鼓鼓,再顺利买到往返的车票,当老板的希望赚钱多多来年开市大吉。娱乐圈的明星老板们,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前提下,甭管今年拿出的是烂片还是好片,也甭管票房高低,都达成了既定的发展目标,个个赚的盆满钵满,事业有成,老板高兴,员工也就跟着沾光。

  媒体春点兵,紫薇格格林心如给名下员工除了红包,还有一次嗨皮的泰国游;冰冰范爷老规矩除了大红包还有私人掏腰包的各种名贵礼品,苹果有木有,钻石有木有;客栈老板周迅除了传言中的火锅,就是分红性质的红包,反正也都是亲戚,龙门飞甲,都在包里啦;老徐老板忙得不亦乐乎,票房过亿,就发个大大大的红包,谁让你们都是咱的亲密敌人呢不是。无一例外的是,说到红包数量,都是语焉不详。

  红包多少,肯定值得咱们羡慕一把。不过,人家天天沐浴着大明星的阳光雨露,钱不是最重要的,随便一个签名在粉丝那都是值现金的。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明星财源滚滚,发钱给力。这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示范效应,明星办的是企业,领红包的也是员工,推而广之,全社会都应该来关注下员工的福利问题,让每一位民工都能拿到工钱回家团圆,每一位打工族都能有尊严地活着,让社会更和谐,生活更美好!

  文/何殊我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