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农民工微博获郭德纲关注 德云社将开慰问专场

2012年01月04日08: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农民工卓健松微博和郭德纲互动
农民工卓健松微博和郭德纲互动

  他的身份只是普通的农民工,微博开通到现在也只发了10条,但第八条以“诗”句形式出现的微博,却被“微博控”郭德纲@。老郭看到这些“诗”感动不已,当下“拍板”要在德云社为“农民工”兄弟安排专场演出。而不少粉丝看到后,也加了这位叫卓健松的网友的关注。

  这位叫卓健松的网友,微博开于去年的6月份,第八条被“微博控”郭德纲回复。他在微博中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着农民工的不容易和生活的艰辛无奈:“昨夜明月缺后满,今晨破窗西风寒。幢幢绣屋粗手缝,身披烂衫卧临间……”郭德纲@后回复:“看了您的文字,我很感动。请代我向农民工兄弟们问好,感谢大家的支持。如方便,请私信我您的电话。我在德云社安排专场演出,请弟兄们来热闹一下。年前若急于回家,年后回来也行。代我给大家拜年!”

  记者看到这位网友的微博身份标签为“淮海农民工”,记者联系到这位网友,他表示,自己真的是农民工,其实才小学毕业。很多工友们都喜欢郭德纲,能被郭老师回复,特别开心。而郭老师的节目接地气,所以大家都爱看。稍后,他本人也@了郭德纲,并表示:“好感动,真的从来没设想过郭老师能看到我的话,还想着为我们演出……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总之保重身体,民工就爱您!”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