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获前辈称赞处变不乱 周杰伦表现内敛冷静

2012年01月03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
谢霆锋与周杰伦演技到家
谢霆锋与周杰伦演技到家

智叔与金燕玲在《逆战》中斗戏
智叔与金燕玲在《逆战》中斗戏

  2012年01月03日 香港 廖启智与金燕玲在英皇新片《逆战》内“斗戏”,事实证明两大绿叶抢镜度绝不下于两大型男谢霆锋及周杰伦。导演林超贤在智叔造型上加了一番苦功,不但要求对方剃头,更安排戴假牙兼“扎脚”扮跛子。至于金燕玲虽然占戏不多,但全程投入演到声嘶力竭。

  原来金燕玲与谢霆锋甚有渊源,早于谢霆锋19岁时,二人已合拍《半支烟》扮演母子。谈起谢霆锋的酷,金燕玲不禁表示:“当年是我走上去先打招呼的,事隔多年,他的工作态度依然好好,完全看不出他家里有事。”

  电影拍摄时,正值“锋芝婚变”闹得热烘烘,吸引大批香港记者到马来西亚采访,不过金燕玲则表示谢霆锋仍能保持轻松心情,积极投入工作。至于周董的演绎方法则比较内敛,就算重头戏身世被揭,他也“表现”冷静。智叔则大赞马来西亚政府对影业支持不遗余力,就算闹市开枪拍爆破戏仍通力合作,予以配合支持。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