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悬崖》 > 新闻列表

《悬崖》明日播出 张嘉译领衔三大卫视开年戏

2012年01月02日15:45
来源:搜狐娱乐
《悬崖》海报
《悬崖》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2开年大戏《悬崖》即将于明日、1月3号在东方、黑龙江、天津三家卫视全国首播。作为各大卫视开年戏阵营中最为抢眼的作品,该剧被业内人士预测为继《暗算》、《潜伏》、《借枪》之后的——中国第四部谍战经典。日前,片方曝光了《悬崖》的三分钟片花,“视帝”张嘉译腔调十足,携戏中真假夫妻小宋佳和咏梅,对垒反派名角程煜,四大戏骨上演了一出惊心动魄的谍战“攻心计”。

  片花质感十足 最具心力的斗法暗战

  在曝光的三分钟片花中,可以体会出该剧画面精良、色调冷峻、音乐磅礴大气,服化道均为同类型作品中之上乘,再加上紧张、刺激、扣人心弦的剪辑,颇具一部大银幕作品的质感。

  电视剧《悬崖》由刘进执导,全勇先编剧。剧中,共产党员周乙(张嘉译饰)和假扮他妻子的女报务员顾秋妍(小宋佳饰)潜入日伪内部,他们的处境如临悬崖:为了完成潜伏任务,周乙眼睁睁看着原配妻子受酷刑、遭毒打;为了对的起良心,他又轻死生、返虎穴,迎来了最悲壮的结局……全剧悬疑纷沓,饱含铁汉悲情。片花结尾处,张嘉译一句——“我们每天都站在悬崖边上,能留下的才是最好的。”意味悠长,成为全剧的“点睛台词”,同时也道出了这个角色从始至终所背负的无法转圜的责任与压力。

  扮演最压抑特工 全程都在飚内心戏

  凭借《借枪》折桂上海电视节“视帝”后,张嘉译塑造的特工“熊阔海”也顺理成章地成为谍战剧历史上值得铭记的经典形象。他表示,熊阔海圆滑、贫嘴、没钱,周旋于各种人物之间,是个非常“外化”的人物。而《悬崖》中的周乙可称得上是“最有腔调的特工”,一上来便是警察厅特务科特别行动队的队长,他身上流露着浪漫气质,浑身透露着优雅和洋气,“周乙这个角色伪装得很深,全程都在飚内心戏,外表严肃冷酷,办事冷静沉着,他的精神世界异常丰富,行为举止乃至性情却很“内敛”,比熊阔海难演百倍。”

  面对自己的新作品,张嘉译称《悬崖》会是自己谍战剧的“收山之作”,“这个角色演起来太累心,本来在《借枪》之后我已经不打算再接同类作品了,但是《悬崖》的剧本很好,我相信“周乙”会再次打动观众。不过,《悬崖》之后,我暂时不会再接谍战类型的作品了。”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