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岚人气受威胁 与关八捆绑销售惹争议

2012年01月02日15: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文/舍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独占岁末年初各大电视杂志封面的杰尼斯团体岚忙完NHK的第62届红白歌会后又忙不停蹄地赶场其他电视台的节目,人气繁荣的表面下隐藏着危机:事务所中已经出现威胁其地位的团体——关八。

  事务所关系者私底下经常把“明年(2012年)要更加力捧关八”挂在嘴边,某节目制作会社的关系者透露:“去年关八出任了《24小时TV》(日本电视台)的主持,冠番《关八的分类工作》也从深夜升格为黄金时段,活跃的姿态明显。成员锦户亮退出NEWS,专心关八的活动,也被认为是事务所对关八寄予厚望的体现”。

  某体育报纸的娱记指出:“如果可以的话,不想启用杰尼斯艺人是相当部分电视台节目制作人的真心话。因为像SMAP、岚这些团体,事务所的NG事项非常多,经常对节目细小地方指指点点(影响制作人本身的构思和决定),局限和麻烦事特别多。而像关八,事务所(对媒体的)管制相对松一些,并且出身于关西的他们,擅长即兴表演”。

  但最近就连岚也充当着关八的“促销使者”的角色。1月3日下午1点播出的富士台的《让你看到岚的全部!KOTASTUSE岚》,紧接着在其后(2点半)的则是《关八的太太100!!》,两个团体“打包”一起上。圈内人透露“原本打算是邀请岚参加关八的节目,但始终谈不下来。最终决定由大野君一人出演。但还是因为档期问题,采取另外录制的方式(和关八分开录影)”。

  另一方面,SMAP也出现“异象”。包括《中居正广的THE大年表》(12月30日,日本电视台)等节目,他的曝光率增多。而木村拓哉则恒例地参演明石家秋刀鱼的《santaku》(1月1日,富士台),“SMAP全员集合在一起的只有红白、CDTV等少数演出”某电视杂志记者表示“SMAP今年的新年活动似乎不如往年忙碌,原因在于经纪人I女史开始接管Kis-My-Ft2、退出NEWS的山下智久”。

  2011年关八上位的势头明显,2012年则会比之更甚。事务所体制的变化,新世代团体的抬头,SMAP和岚两个新老天团未来的动向令人关注。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