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心急口快 暗示谢安琪未够年资做一姐

2012年01月02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轩仔笑言物轻情意重,或送寿包给关智斌作为生日礼物
轩仔笑言物轻情意重,或送寿包给关智斌作为生日礼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敬轩前晚连踩两场除夕活动,元旦夜则预留档期出席商台颁奖礼,但他有心理准备没有奖。轩仔不相信公司为“环球一姐”谢安琪(Kay)及吴雨霏(Kary)争奖,让他成牺牲品的传闻,轩仔冲口而出说:“啊,一姐不是Kelly(陈慧琳)吗?”他认定Kelly的一姐地位,还是觉得Kay与Kary未够班?轩仔急补救说:“糟糕了!我认为这些事论资排辈,Kelly年资深,公司还有刘美君呢!”

  天王椅赠关智斌

  最近他被“同性好友”关智斌(Kenny)投诉未送生日礼物,轩仔透露大家未有机会碰面,但已发贺寿短讯给对方。轩仔半开玩笑说:“随便啦,物轻情意重,到时送袋寿包,或者送张天王按摩椅给他(Kenny)。他最近到处问找折扣,可能以为坐上天王椅,就做到天王。”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