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4组选手获央视春晚邀请函 离春晚舞台一步之遥

2012年01月02日08:17
来源:现代快报 作者:刘磊
大衣哥朱之文
大衣哥朱之文

哈文向I ME组合发邀请函
哈文向I ME组合发邀请函

5岁的邓鸣贺受到哈文夸奖
5岁的邓鸣贺受到哈文夸奖

  现代快报讯 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近日结束,关于谁能参加今年春晚彩排的谜底也终于揭开。5岁的小男孩邓鸣贺、“大衣哥”朱之文、I ME组合以及“水晶球达人”胡启志等4组选手,从龙年春晚总导演哈文的手上接过了“邀请函”,并将于近日进入央视一号演播厅进行节目彩排。记者也了解到,今年颁出的春晚邀请函数量与去年持平,不过4组选手是否都能顺利出现在除夕直播的舞台,还是一个未知数。

  哈文颁发邀请函

  作为央视春晚人才的选拔“基地”,《我要上春晚》的年终总决赛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因为在这里,将会有选手亲手接到春晚总导演发出的参加春晚彩排的邀请函。如果顺利通过彩排和审查,将最终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

  在去年《我要上春晚》总决赛中,包括旭日阳刚(微博)、西单女孩(微博)、呼啦圈女孩金琳琳等4组选手都获得了参加央视春晚彩排的机会,通过自身努力最终都出现在了除夕的春晚直播现场,而旭日阳刚在演唱了一首《春天里》之后迅速走红。

  与去年总决赛春晚总导演出现在评委席上一样,今年的春晚总导演哈文也出现了。她与歌唱家李谷一、蒋大为、首届央视春晚导演黄一鹤等众多嘉宾组成《我要上春晚》的评委团。36组选手共进行了6场总决赛,经过评委团的一致评选,春晚总导演哈文最终向5岁男孩邓鸣贺、山东农民朱之文、I ME组合以及“水晶球达人”胡启志等4组选手发出了春晚彩排的邀请函,邀请函的总数与去年总决赛持平。

  哈文表示,这4组收到春晚彩排邀请函的选手,接下来马上要参加春晚的节目审查和彩排,至于谁最终能在龙年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和大家见面,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只有等到除夕的直播晚会才能见分晓。

  邀请函“请出”四种表情

  在这4组接到春晚邀请函的选手中,也产生了四种不同的表情。

  最意外的是美少女组合I ME,在听到哈文宣布邀请其参加春晚彩排的一瞬间,5个女孩子激动得喜极而泣。歌唱家蒋大为认为,这样的年轻人需要给她们机会在春晚的舞台上露露脸,不管最终的结果怎样。

  与其他参赛选手不同的是,被称为“水晶球达人”的胡启志是一身轻松,因为网络投票他获得了最高选票,成为“直通春晚第一人”。这位喜欢街头艺术表演的年轻人,把一颗水晶球表演得充满了欣赏性。春晚总导演哈文在现场对胡启志的表演也频频点头表示认可。

  爱好唱戏的5岁小男孩邓鸣贺在接到邀请函之后,紧张得不知道该怎么说话,任凭主持人董卿如何“引导”,“小邓子”愣是惜字如金。就在快要下台时,他突然反应过来向评委们表了表决心,而此番决心也赢得了评委团的一片掌声。哈文在点评时说道,“小邓子”虽然年龄小,但是只要他一听到音乐响起,小孩的眼神和状态就完全不同。

  而身穿军大衣的农民朱之文是最为激动的。从小酷爱唱歌的朱之文因为在一档选秀节目中身穿军大衣,演唱了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而被大家称之为“大衣哥”。这位平常以种地、打零工为生的普通农民,自费购买了学习发声的专业书籍,自个在家中对着镜子,摸着喉咙学习发声。著名歌唱家李谷一在听了朱之文的演唱之后表示,如果他能经过专业的名师指导,综合、系统地学习发声,一定会前途无量。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