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重播热度不减 王嘉佳再获观众赞誉

2012年01月01日17:10
来源:搜狐娱乐
王嘉佳与小宋佳
王嘉佳与小宋佳

  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金牌编剧刘雁执笔的大型年代情感剧《风车》近日在北京电视台二轮热播,剧中慧兰的扮演者王嘉佳,其大胆颠覆造型的出演再度受到观众的一致赞赏。

  王嘉佳因拍摄《决战华严寺》而与《风车》结缘,在拍摄《决战华严寺》时她就是光头造型,当听说《风车》也需要一个“光头女”的时候,王嘉佳毫不犹豫接下这部戏,在见过孔笙导演之后,他也对王嘉佳的光头形象非常满意。“朋友都说真实的光头形象很感人,我觉得无论是拍戏还是其他,都唯有真实最感人。或许这也正是我与《风车》之间的缘分吧!”王嘉佳说。

  演员们都很注重自己的头发,女演员更是如此。但王嘉佳的胆识和魄力是一般女演员所不能及的,也正是因为这种真实,才得以在《风车》热播后,让王嘉佳的人气一路飙升。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