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隋唐英雄》杀青 徐玮璐饰演“个性”宫女

2012年01月01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作为新人的徐玮璐表现青涩
作为新人的徐玮璐表现青涩


  长篇英雄史诗传奇大剧《隋唐英雄》正在横店、杭州两地拍摄,该剧由长城影视斥资2.5亿重金打造,导演李翰韬执导,陈冲、刘晓庆、赵文瑄等人主演。日前,剧中饰演陈冲贴身宫女的青年演员徐玮璐结束了其戏份的拍摄,近日将返回北京,进行新戏的拍摄工作。

  徐玮璐在《隋唐英雄》中出演陈朝公主的贴身宫女“红儿”一角,而陈朝公主的扮演者由实力派演员陈冲担当,作为陈朝公主的宫女,徐玮璐在戏中与陈冲对手戏颇多,并且是一个很有“个性”的宫女。凭借在《太平公主秘史》中的精彩表演,徐玮璐的演技得到了认可,此次成功完成《隋唐英雄》角色的拍摄,并且获得了新戏的邀约。

  《武则天秘史》热播后,长城影视再次斥巨资投拍长篇史诗《隋唐英雄》。这是一部云集了众多人物,有浓重英雄主义色彩的的史诗传奇巨制,据悉,该剧是目前同类题材中投资最大、篇幅最长、角色最多的作品,拍摄将会持续至跨年。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