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黑龙江卫视叫板《悬崖》剧组 坚决要求改结局

2012年01月01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开年大戏《悬崖》开播在即,黑龙江卫视却因该剧结局不符合节日气氛,在主创团队拒绝作出修改后,再次向剧组叫板。记者今天从黑龙江卫视一位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悬崖》除了结局外,剧中还有很多情节也很“悬”。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悬崖》之虐心其实在已经曝光的30分钟大片花里就可见一斑。“妻子孙悦剑被捕后不能暴露自己的周乙却不得不以特务的身份,在咫尺之遥故作冷静地旁观,亲自审讯。甚至当妻子惨遭日伪特务酷刑折磨时,他也只能面无表情地潇洒转身。当孙悦剑痛不欲生地要求解脱时,周乙只能将药丸塞入妻子手中……。据其透露,这种让人纠结的情节在《悬崖》中出现了多次,就连该剧主演也曾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剧中一些情节确实有些虐心。小宋佳多次用“隐忍、压抑”等词来形容自己饰演的顾秋妍,张嘉译甚至因为心理戏太压抑而演到“心脏都会痛”。

  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黑龙江卫视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实2012年的全国各地卫视的开年大戏中,《悬崖》绝对是上乘之作,很可能会成为谍战剧的“新标杆”。“但在剧情的设计上,该剧运用了大量内心戏和悬疑戏,难免可能让观众跟着主角们一起揪心。在迎接新年到来之际,我们还是希望观众能有个好心情,所以才会向剧组提出修改结局的要求。尽管主创的想法可以理解,但我们仍然希望进行最大的努力。”

  关于黑龙江卫视的“叫板”,记者昨天再次联系了《悬崖》主创团队,但截至发稿时,剧组方面并没有给出正式回复。对此事的进展,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