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中国达人秀》第三季 > 新闻动态

元旦夜东方卫视 上演《中国达人秀》梦想尽展现

2012年01月01日10:40
来源:搜狐娱乐
邵美麟《魔术》
邵美麟《魔术》

  元旦的步伐紧随着圣诞的脚步而至。本周日晚21:05,《中国达人秀》在陪观众度过了温馨的圣诞之后,又为全国人民准备好了一份精彩的元旦大礼!达人秀的“钉子户”邵美麟又回来了,与周立波的精彩斗嘴,依旧让人分不清她表演的是魔术还是清口;平均年龄55岁的“朝阳九大妈”就是不认老,精神头十足的街舞表演让观众都会觉着自己跟着变年轻了;安徽“大衣哥”、朝鲜族“象帽舞”纷纷献上笑料十足的表演,精彩之余,给您带来十足的节日喜感。更为特别的是,首季达人刘伟将又一次出现在节目中,并以观察员的全新身份亮相,纯粹审视达人梦想。观察员的又一次变阵定将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会在达人舞台上退休”

  三闯达人秀 邵美麟又来了

  邵美麟又回来了!当她的声音又出现在达人秀舞台上时,不太通上海话的刘伟都不禁感慨“侬哪能又来了”。邵美麟依然表演魔术,只不过这一次,舞台上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取而代之的是红黄白绿四个等人高的不透明箱子,而邵美麟就藏在其中一个箱子里面,而且断言“你们肯定猜不到我在哪个里面”。

  这次邵美麟带来的创意魔术表演被观察员赞为最扎实的一次表演。藏在箱子中的她,先请三位观察员在1、2、3、4四个数字中任意选择一个。选定后,她的助手帮忙拆开了事先准备好的预言信封,原来信封中的“预言”是四张卡片,颜色分别为红黄白绿,与箱子一一对应,且上面标有阿拉伯数字1、2、3、4——观察员在选择了数字的同时也选定了颜色。最神奇的一幕出现在助手按照观察员所选颜色依次打开箱子的一刻:周立波所选的4号卡片为红色,结果一个小周立波从红色箱子中走了出来,并模仿周立波的强调跟观众问好。就这样,小小伊、小刘伟依次走了出来。就在众人纷纷揣摩巧合的玄机何在时,在暗处指挥许久的邵美麟终于从白色箱子中走出,而同样为白色的1号卡片,正是没有被任何一位观察员选中的那张。邵美麟的预言果然中了。

  之前虽未现身,但一向讲清口比演魔术还在行的邵美麟,依旧与波波继续着前两季的调侃。尽管藏在箱子里与波波斗嘴有些尴尬,但邵美麟却并不占劣势,“虽然看不到脸,但感觉你今天没有以前那么坏了”。而当表演结束,邵美麟以一身惊艳造型现身时,波波立即“还以颜色”,称邵美麟不仅头发越来越短,裙子也是越来越短。

  邵美麟已经是第三次登上达人秀的舞台,但前两季都遗憾地止步音乐厅没能再进一步。此次再重来,她的目标直指北京人民大会堂。如此执着,难怪波波调侃她“这辈子会在达人秀的舞台上退休的”。邵美麟此次能否成功圆梦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辣妈宝贝《活力舞蹈》
辣妈宝贝《活力舞蹈》

  大妈潮团炫街舞 不离不弃夕阳情

  来自辽宁省朝阳市的“九大妈”舞蹈团,平均年龄高达55岁,领队的裴兆华阿姨更是61岁高龄。达人秀舞台上有过很多“大妈”级别舞蹈团,但“九大妈”绝对算是最潮团,七彩嘻哈帽、宽大的t恤、柠檬黄的哈伦裤、大红的板鞋。她们的舞蹈一样充满着超脱年龄的活力,整齐的队形,具有力量感的shaking,毫不逊色与年轻小伙子。更难得的是,九大妈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说话的声音中也都满是快乐的力量。九阿姨说,一开始家里都不太同意她们出去跳,认为年纪都一大把,有孙子孙女,出去跳街舞像个疯婆子,但是现在都特别支持。裴阿姨的老公今年已经69岁,曾患结肠癌,几年里了接受了大大小小许多手术,被搀扶着走上台。“我们家是妇唱夫随,她的快乐特别能感染我,我把整个家务都给担当起来了,而且她们联系的时候我给还当音响师!”大爷虽然身体不好,但是眼神却特别坚毅。裴阿姨提起老公也是笑着含泪,“虽然我们是后来结合的,但是这11年我们搀扶着走过,以后也要活一天快乐一天。”就如伊能静所说,“大爷大妈一个在生命边缘挣扎、一个生命力很强,这画面很震撼也很美丽”。

  大衣哥、象帽舞

  快乐不断 喜庆升级

  即将与观众见面的一期节目可是十二分迎合了元旦的喜庆节日气氛。来自安徽的李齐人称“大衣哥”——因为他总是一件军大衣不离身。此次他依旧是披着墨绿色的军大衣本色登台,而且还把两把木斧倒插在脖颈处,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上了舞台,惹得周立波惊呼“我们这是‘中国达人秀’,不是‘中国打人秀’”。“大衣哥”先是要模仿梁山好汉李逵,演唱《好汉歌》,不料唱了两句便叫停,嗔怪“音乐不对”、“里面没有‘诶嘿’”。又是波波“挺身而出”,主动要求为“大衣哥”配音。“大衣哥”的剽悍演唱配上周立波的搞怪配音,令现场观众笑得前仰后合,波波也表扬“大衣哥”“憨得很可爱”。“大衣哥”的憨劲还远没就此发挥结束,一曲唱罢之后,他还紧接着为观众展示了他的“丰收歌”、“秧歌舞”,最后干脆光着膀子只套一件银白色小背心上演了一段“阴柔乱舞”,让人哭笑不得。

  方日权来自吉林延边,是一名餐厅的服务员。他带来的“象帽舞”,是依靠一顶神奇的帽子进行的精彩表演。只见他将帽子绑在头上,帽顶拴着30米长的彩带——称之为“象帽”,但帽子的鼻子要比大象长的多了。表演开始,方日权直接将“帽鼻”甩到了观众席,眨眼间他又踩着小碎步将彩带绕回到身边,线条流畅的长长飘带旋转如风,在他身边绘出美妙彩环。当观众都沉浸在这华丽喜庆的表演时,方日权却“见好就收”结束了表演,让波波甚感“意犹未尽”。象帽舞是朝鲜族富有代表性的一种舞蹈,是喜庆节日里的最高表现形式,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方日权说,现在年轻人学象帽舞的很少,师傅就他一个徒弟,但他觉得民族的东西年轻人不来传承就会消逝了,所以就算是打工很累,在饭店的大堂有空就练。

  如果想要及时地领略各地达人们的风采,敬请关注东方卫视每周一到周五17:00起播出,周六、周日17:30播出的《娱乐星天地》。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