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SPEC》剧场版2012年4月上映 神木隆之介复活

2012年01月01日09:23
来源:搜狐娱乐
 

  扮演“一十一”的神木隆之介死而复生

  户田惠梨香搭档加濑亮主演的电影版《SPEC:天》上映在即。近日,扮演在日剧中已经丧命的“一十一”的神木隆之介接受专访,对于“一十一”在电影版中死而复生,神木激动坦言“非常开心!能够再度饰演一十一这个角色,我从心底感到特别幸福!”

  该片是2010年10月到12月在日本热播的TBS日剧《SPEC 警视厅公安部公安第五课 未详事件特别对策系事件簿》的电影版,讲述了年轻的警察们,与拥有SPEC特殊能力的犯罪凶手展开追逐的故事。

  影片于2011年夏天开拍,神木回忆道“在炎热天气下拍戏十分难熬,但能够与包括户田和加濑在内的所有主创再次会面,我感到特别高兴。”对于电影版的开拍,神木透露影片比日剧更加具有速度感,是一部值得看的作品。至于神木扮演的“一十一”如何在电影版中死而复生,发行方东宝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具体详情暂时保密,总之是全片当中非常重要的角色。”

  此次开拍的电影版,户田继续饰演高智商的天才女警当麻,加濑亮饰演身手不凡的刑警同僚濑文,二人将通过特殊能力(SPEC)破获各种疑难案件。另外,栗山千明也将首次参与其中,扮演CIRO(内阁情报调查室)特务班的神秘归国女刑警清池里子。除此之外,伊藤淳史、浅野优子等演员都将有精彩出演。影片《SPEC:天》将于2012年4月7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