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大片来贺岁 《碟中谍4》大年初六驾到

2012年01月01日08:41
来源:重庆晨报

  2012年首部进口大片《碟中谍4:幽灵协议》将于1月28日大年初六登陆春节档,阿汤哥将携这部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动作电影,为中国影迷端上一道好莱坞正餐。

  截至上周末,《碟中谍4》以2650万美元的票房轻松登上榜首,北美累积票房已经达到5900万美元,突破了《碟中谍2》的首映周票房5784万美元,全球票房已经过亿。

  在《碟中谍4》中,汤姆 克鲁斯英姿不减当年,拍摄时也是倾尽全力。全片中,最激动人心的一场戏在“未来之城”迪拜取景,阿汤哥需要在高达828米的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纵身跃下。这场戏完全采用实景拍摄,为此,阿汤哥花了几个月的时间排演和训练,重复练习了无数次动作。对于阿汤哥搏命表演的敬业精神,导演布拉德 伯德也是大为赞赏。他表示:“当汤姆 克鲁斯掉落时,他的脸上会真实显现那种突然掉下来的表情,我想观众能分辨这种表演的差别。”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