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天后视帝开年 王菲张国立打响湖南卫视第一炮

2011年12月31日17:17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你是我爱人》争开年头筹
张国立《你是我爱人》争开年头筹

天后王菲将为湖南卫视献声2012
天后王菲将为湖南卫视献声2012

  搜狐娱乐讯 2011年,将会说再见,这一年,留下了太多的疑问。这一年,有伤感,有压力,有无奈,特别是电视行业,竞争无处不在,套路层出不穷,相亲火了,选秀鸡肋了,电视剧穿越了,留下来的,有多少值得珍惜?2012年,即将迎来什么?各大卫视又有何招数?

  无疑,跨年晚会和开年大剧,这两大战场,象是被各大卫视盯着的肥肉,成了兵家必争之地,从没有哪一年,象今年这样,战火烧得如此激烈,16家卫视丝毫不敢懈怠,憋足了劲儿,都在等待今夜的第一波爆发。

  今夜,注定不平凡,16家卫视火拼跨年,谁能打响第一炮?

  说到跨年,鼻祖是湖南卫视,从2005年芒果台的一骑独奔,到今年的16家火拼,跨年被赋予太大的意义,竞争越来越大,血腥味也越来越浓,群雄逐鹿,硝烟四起,拼明星阵容,拼大牌来头,拼压轴嘉宾,拼节目创意,图的不是别的,就是让观众尽情欢乐,这其中,尤以湖南卫视最值得期待。

  第一波:王菲加盟湖南卫视开创跨年传奇

  今夜,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的演员阵容,相当豪华,七大天后同台,李宇春、萧亚轩、莫文蔚、梁静茹、范玮琪、蔡依林,光看这些名单就足以惊艳全场,加上最大牌的王菲也正式加盟,更是给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增加最强劲的筹码,不去现场会遗憾,不看湖南卫视直播,更会后悔不已,毕竟,有王菲就有传奇,有王菲就能听到天籁之音,有王菲就有收视保证,无疑,王菲是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最大的期待。王菲此次演唱的歌曲中,将有新歌《愿》,代表着祈福新年的美好愿望。因为带有佛乐性质,已经被网友称为正版“神曲”。等着听神曲,成了今晚的第一选择,相信你不会轻易错过!

  当然,跨年晚会拼到现在,单独靠一些低层次内容同质化的简单火拼,已不能满足观众,更不能适应形势的发展需求。今年,湖南卫视未雨绸谬,早早抢占制高点,主打异质化概念,邀请王菲加盟,就只是极其关健的一步棋,力求奉献一场不一样的跨年秀,打造其独特的芒果品牌,目的只有一个,让跨年晚会玩出新花样,玩得更有品味,玩得更让观众开心,只有这样,才能继续领跑卫视群雄。

  第二波:张国立《你是我爱人》开年大剧争头筹

  说王菲是歌坛的超级天后,那么,张国立绝对是影视界的超级影帝,看张国立的戏就是一种享受,湖南卫视开年大剧《你是我爱人》,自1月1日19.30起,在湖南卫视芒果独播剧场开播,该剧由张国立携手陈建斌、张萌、邓婕等演出,从都市女人情感、温暖励志需求出发,讲述婚姻情感的不同诉求体现。张国立的精湛演技,无须多言,跟视帝陈建斌同剧飙戏,又跟老婆邓婕再度合作,这些都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

  其实,为了应对后限娱令时代,不得不用电视剧取代娱乐节目,《你是我爱人》就是开年第一炮,这是湖南卫视阔别黄金档6年后的重磅回归,湖南卫视也有着自己的考虑,这个时段的收视群体以中老年人居多,现实题材电视剧再度抬头成为主流,婚姻、家庭和职场题材应该深受他们欢迎,加上张国立在中老年观众中影响力惊人,加上该剧切中婚姻现实的题材,势必掀起一轮新的收视热潮。

  有了歌坛天后王菲,打响跨年晚会大战;又有了影帝张国立,打响开年剧大战,一帝一后,领衔打响湖南卫视跨年头炮,从这一点来说,湖南卫视这两步棋走得很漂亮,2012年,又将会笑傲江湖,必须的!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