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魔术师》 > 大魔术师 新闻

《碟中谍》《魔术师》狭路相逢 正谐争锋春节档

2011年12月31日17:08
来源:搜狐娱乐
《大魔术师》终极版海报
《大魔术师》终极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2011年12月贺岁档虽有两部华语重磅大片公映,但整体票房表现却并无惊喜,圣诞票房与人次同比甚至还呈现下降态势。12月贺岁档意外受冷不是没有原因,相形去年12月贺岁档几部大片票房总计超过12亿的火爆情况,今年12月贺岁档观众可以选择的影片类型相对较少,电影本身的话题性相对匮乏,也就没有维持住持续性的热度。而看2012年1、2月的新春贺岁片,确是无论质量、数量、类型甚至话题性都异常丰富,其中华语片如《大魔术师》号称是“3分钟抖一个魔术包袱”,而进口大片如《碟中谍4》则秉承好莱坞电影的优势,“每3分钟一次高潮”。两部电影“一谐一正”狭路相逢,相信能够为今年春节贺岁档带去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龙年新春新片大爆发 《大魔术师》《碟中谍4》狭路相逢

  由博纳影业、英皇电影联合出品,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2012年1月春节前夕隆重上映的《大魔术师》将故事背景设置在民国北洋军阀的乱世,表面上是魔术师与大军阀之间的你争我夺,摆明了将会上演一出艺术家与权贵之间的精彩好戏。影帝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沉寂两年之后再度出山,便秀了一把精彩魔术秀,更是继《暗花》之后再次与刘青云(在线看影视作品)携手合作,“双影帝”对决大银幕的戏码一经公布便赢得万众期待。据博纳影业总裁于冬透露:“《大魔术师》作为博纳影业2012年的开年大戏,不仅有影帝与影后组成的顶尖阵容,还有应景春节档的合家欢喜剧元素,希望观众走出影院后开开心心,喜迎龙年。”可以预见,这部充满喜感的民国大戏,必定因为梁朝伟娴熟的戏法演绎而变得魅力十足。

  由汤姆·克鲁斯主演的《碟中谍》系列已拍至第四部,但对于负责执导《超人总动员》的奥斯卡级大导演布拉德·伯德来说却是他执导真人版电影的“处女秀”。此次靓汤扮演的特工伊桑·亨特要在俄罗斯执行一个叫做“幽灵协定”的秘密计划。影片在美国一经上映便受到好评,目前全球票房已接近1.5亿美元,可说是叫好又叫座,一扫靓汤拍摄《狮入羊口》与《刺杀希特勒》的“前耻”。今次西方的著名“大间谍”将于东方的“大魔术师”在春节档上演一场正面较量,有望令原本逐渐沉寂的贺岁档升温回暖。有提前看过《大魔术师》和《碟中谍4》的影院经理表示,这两部电影对优质商业大片饥渴的影院来说“来的正是时候”,对于《大魔术师》他表示“好久没有看过制作如此精良的华语喜剧大片”,而对《碟中谍4》的票房预计他也表示相当乐观。

  一正一谐争锋春节档 《大魔术师》打造最华丽喜剧大片

  尽管一月新片不少,但《大魔术师》的主演阵容本月星光最为耀眼的“两帝一后”:梁朝伟、刘青云与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此外还有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刚和秦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众多实力派明星倾情加盟,外加精彩纷呈的魔术幻境展示,甚至还有包括香港服装造型师奚仲文、三度获得日本奥斯卡的日本著名摄影师北信康等人在内的国际化幕后班底助阵,誓将《大魔术师》打造成近年来最华丽的贺岁喜剧大片。导演尔冬升表示:“近两年的贺岁喜剧格局都相对较小,地域色彩较浓,希望《大魔术师》能打破格局,无论东西南北(的观众)都能看得很欢喜。”

  相形《碟中谍4》硬朗火爆的气质,《大魔术师》却具有诙谐幽默的格调、悬念丛生的剧情、瑰丽华美的舞台魔术表演,与《碟中谍4》呈现出迥然不同的迎春气息。让观众在影院中享受贺岁电影带来的愉悦,欢欢喜喜过大年,也是《大魔术师》剧组的最大心愿。更有媒体直言“影帝梁朝伟玩魔术和阿汤哥爬上迪拜塔将是一月份观影最大的看点。”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