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金立e-life领衔搜狐娱乐盛典 给力明星送祝福

2011年12月31日17:0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海报
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海报

  搜狐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盛典盘点季又拉开了帷幕,各种围绕盛典的网络活动也随之兴起。国产手机品牌金立也与搜狐达成合作,成为了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参与全程活动冠名,同时也在全网展开“我爱大明星”互动活动。

  今年的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活动一如往年,星光璀璨,众星云集。红爆各大荧屏的清穿剧《宫锁玉心》、《步步惊心》以及《千山暮雪》的男女主角也受到网友热烈追捧,成为热门候选人。

  超多大牌明星的入围也使得与盛典相关的活动火爆异常。除了正如火如荼进行着的网络投票之外,伴随着盛典的火热开启,作为搜狐盛典的独家冠名合作伙伴,金立智能手机也获得了众人的热切关注。金立智能手机e-life系列在全网开展的“我爱大明星”网友互动活动也已在近日启动,活动号召网友为喜爱的明星送祝福,为粉丝们送出上盛典门票,与明星共享盛宴。强大的明星阵容、丰富的奖品,使活动发布以来,受到网友粉丝的热烈追捧。活动上线3天,参与人数就已超过40万人次,各大网络论坛、微博平台转载火爆。

  此次金立智能手机e-life系列独家冠名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一是与金立品牌多元化、年轻化趋势相吻合,二是为金立智能手机e-life系列首款GN205新机年末上市造势。搜狐网络盛典拥有最广泛最丰富的网友资源,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盛事之一,金立智能手机e-life系列此次将充分借助这一资源,扩大品牌关注度。

  “我爱大明星”活动仍在各大网络平台进行,网友可在智能手机e-life官方微博以及贴吧参与。据悉,活动将在1月4日截止,最终的大奖获得者还将有机会成为粉丝特派员前往盛典现场,为明星加油。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