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北京春晚 > 2012北京春晚最新资讯

冯绍峰带病坚持工作 亮相北京电视台龙年春晚

2011年12月31日14:58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
冯绍峰


  2011年12月30日著名影视新星冯绍峰亮相北京电视台录音棚,为2012BTV龙年春晚试音。2011年的他因饰演电视剧《宫》中“八阿哥”一角而迅速窜红,片约不断。据经纪人透露,冯绍峰最近在拍摄电影,吊威亚是常事,累到不行,还坚持给电影拍摄海报。今天也是带病坚持工作,是个名副其实的“劳模”!

  冯绍峰试音当天感冒未愈,不时地咳嗽,但他状态极佳,心情也很好,试音的时候还不忘做些动作来配合歌曲的表达,他时而握拳、时而踮脚、时而伸开双手,极其投入,动作可爱,整个过程十分顺利。

  据导演组透露,冯绍峰将在BTV春晚的舞台上献唱两首歌曲,一首为其独唱,另一首为合唱。当冯绍峰听完工作人员讲述搭档试音时的“趣闻”后,哈哈大笑说,要把此作为凭证以后拿来当筹码,可见这个合唱者与他关系很不一般!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