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上演跨年处女秀 许志安郑秀文同台晒爱

2011年12月31日14:39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12月15日,影星章子怡出席迪奥 Dior 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开幕酒会。
2011年12月15日,影星章子怡出席迪奥 Dior 北京新光天地旗舰店开幕酒会。


  12月31日晚,章子怡、郎朗、韩庚、黄晓明、郑秀文、许志安、伊能静、方大同、尚雯婕、陈楚生、孙悦、胡夏、中野良子等明星将齐聚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与全国观众一起喜迎2012年的到来。作为东北地区惟一受邀媒体,本报记者将亲临跨年晚会现场,为沈阳读者捎上明星们的新年祝福。

  众明星保证“不跨台”亮相

  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首次提出“独家”概念,登台明星不仅个个大牌,还保证“不跨台”亮相。据了解,这是章子怡第一次参加跨年演唱会,她透露,希望借这个平台向观众传递“爱”的温暖,在演唱会的零点倒数环节,她将呵护着已被解救的被拐儿童一起出现,上演温情一幕,她更将难得地一展歌喉献唱《我只在乎你》。作为享誉国际的华人女星,章子怡此前仅在央视春晚和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上有过演唱经历。

  郎朗让深圳与沈阳相连

  深圳与沈阳相隔千里,但有了钢琴演奏家郎朗的牵线,这一南一北两座城市变得不再遥远。作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重量级嘉宾,郎朗将压轴出场带来他精湛的钢琴技艺,在新年倒数声时,奏响《欢乐新年歌曲》、《李斯特+我爱你中国》。作为世界钢琴巨子,郎朗声名显赫,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长达8分钟独奏,一曲《星光》擦亮了全世界40多亿电视观众的眼睛。尽管无法回家乡沈阳度新年,但郎朗表示,音乐是世界上最美的语言,他将祝福化作优美的旋律送给家乡父老。

  许志安郑秀文同台“晒”爱

  2012年伊始,深圳卫视特别邀请到许志安和郑秀文这对“情侣档”同台亮相,让这两位苦恋20多年的歌坛伉俪在大家最热烈的祝福中共度2012年的新年。记者了解到,郑秀文将在演唱会中段出场,演唱《值得》、《眉飞色舞》、《终生美丽》,而许志安紧跟着郑秀文出场,献唱《唯独你不可取替》、《上弦月》。两个人更像以歌传情,毫不吝惜地和观众一起分享他们的甜蜜。

  韩庚预演央视春晚

  要问2011年的歌坛谁最火,非韩庚莫属。他不仅推出多首新歌,主演电影《大武生》,演唱会、广告约更是一个也不少。身为娱乐圈当红小生,韩庚将在深圳跨年演唱会上献唱《心疼笔记本》、《如梦令》、《女皇》等多首代表作,美妙歌喉和动人舞姿展露无疑。韩庚表示,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结束后,他将全力投入到央视龙年春晚彩排中,对他来说,在深圳卫视献唱是对央视春晚的一次成功预演。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