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师鹏北京演唱会 > 闻师鹏北京演唱会

师鹏演唱会后全方位揭秘 三大原因铸就成功秘诀

2011年12月31日14:38
来源:搜狐娱乐

  12月23日,二炮文工团青年歌唱家、正大国际旗下主力唱将、国家一级演员师鹏“爱之经典”北京演唱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从《兵马俑》到《这一生还是你最好》一气呵成的十几首歌曲淋漓尽致地将师鹏演唱功底展露无遗,与张柏芝、吕方、周蕙、凤凰传奇等六组嘉宾的合作也相当默契,毫不夸张地说,师鹏演唱会相当成功,现场已经达到了少有的火爆场面!

  日前,师鹏在演唱会后首次接受媒体访问,师鹏就媒体关心的几个方面作了如下揭秘。

  揭秘一:演唱会秘密武器——雕龙镶钻的话筒和耳机

  这次演唱会的成功不仅归功于师鹏自己的一副好嗓子,也要感谢一位来自海外的新朋友——雕龙镶钻的话筒和耳机。这支话筒挺沉,拿音响老师的话说,这么沉,你拿着不嫌累啊?但是师鹏说,拿到这个新话筒,就像见到老朋友一样高兴,一直处于亢奋状态,他喜欢沉甸甸的感觉,实在。

  演唱会当天,观众通过大屏幕可以看到这支话筒,但是因为离得太远,不可能看得太清楚。演唱会后师鹏首次接受采访,我们才得以近距离见到这支话筒。这支话筒采用世界顶级的Sennheiser 5200配置,以银质的蛟龙、云海为造型,龙眼镶嵌钻石;耳机为目前世界最顶级的UE18Pro,颜色为左右黑白搭配,均以纯金龙头和钻石龙眼为造型。

  师鹏告诉记者,因为他属龙,明年是他的本命年,正逢年底要做演唱会,觉得这是自己送给自己最好的新年礼物,在演唱会上第一次使用这支话筒和耳机,异常兴奋。以后他参加演出会一直带着这位新朋友。

  揭秘二:演唱会嘉宾与师鹏的关系

  吕方:与师鹏同签一家唱片公司,正大国际,同门兄弟开演唱会,做大哥的,当然挺身而出。

  周蕙:因演唱会设定的“故事情节”,需要一个与“兵马俑”“约定”千年情缘的女嘉宾,周蕙的经纪公司与主办方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周蕙自然当之无愧要加盟。

  凤凰传奇:与师鹏同在二炮文工团,兄弟情战友爱,出现自然不奇怪啦!

  张柏芝:师鹏与其经纪公司一直是好朋友,之前张柏芝听公司介绍过内地有一位唱功非常厉害的歌手叫师鹏,表示很期待与师鹏的合作。这次作为演唱会嘉宾,也是特地改变了之前定好的行程,与师鹏的成功合作让柏芝与师鹏成为了好朋友……据说,以后他们会有更多在作品上或活动上的合作……

  揭秘三:12.23北京演唱会是起点,还是玩票?

  师鹏首次开演唱会就选在了首体这样的大型场馆,并且取得了这样的傲人成绩,实在令人佩服!据师鹏介绍说,他将计划明年夏天回到他的家乡天津再做一场演唱会,主题还叫“爱之经典”,有可能还会邀请张柏芝作嘉宾。

  因此师鹏的12.23首体演唱会不是玩票,它是一个扎扎实实的起点,师鹏的目标是要将“爱之经典”做成品牌,走向全国。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