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将杀青 李淼首演偶像剧很兴奋

2011年12月31日14:37
来源:搜狐娱乐
李淼剧照
李淼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偶像剧《爱的契约》拍摄近尾声准备完成最后杀青部分。该剧由知名导演刘一志执导,汇集众多帅哥美女演员联袂出演。其中,一直拍摄年代剧、战争戏的李淼更是兴奋表示,第一次演现代的偶像剧,觉得很新鲜,终于回到大都市拍戏更是十分享受。

  据了解,演员李淼曾拍摄《狼烟北平》、《江城令》、《川东游击队》等多部作品。但是大都几乎全是年代剧、战争戏,此次拍摄《爱的契约》便是他第一次拍摄现代的偶像剧。剧中,李淼饰演汽车销售经理陶小宝,虽然戏份不多,但是谈起角色李淼却表示十分兴奋。“以前拍的戏经常衣服褴褛,比如《江城令》里的大癞子,其他战争戏也经常做效果抹的灰头土脸。《爱的契约》中也终于可以穿现代时尚的衣服,心情自然很好。”

  因为《爱的契约》由众多帅哥靓女主演,为了拍摄出更好效果李淼也为《爱的契约》健身减肥,希望上镜后看着能更协调些。除此之外,此次《爱的契约》在厦门拍摄,李淼也趁工作之余游访鼓浪屿及当地的美食,如此劳逸结合也让他觉得此次拍摄如同度假一样,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