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叶倩文东方卫视跨年盛典 成“潇洒”第一站

2011年12月31日14:34
来源:搜狐娱乐
叶倩文
叶倩文


  梦圆东方2012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复古”大潮中,香港天后级歌手叶倩文的登台着实让人期待。这位80年代出道的实力派唱将,曾经给我们带来了《潇洒走一回》、《焚心似火》等无数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在今晚的东方卫视跨年盛典中,我们将听到她时隔多年的美妙歌声。她会带来包括《祝福》和《潇洒走一回》两首成名作,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80年代的怀旧风情。

  2011年回顾:尝试新鲜,热爱冒险

  在没有娱乐圈纷纷扰扰信息打扰的2011年,叶倩文的生活同样过的多姿多彩。喜欢运动的她常常和朋友打羽毛球,还参加“华人杯”高尔夫球大赛,不久前还尝试了拉丁舞。淡出娱乐圈的她据对不会让自己的生活单调无味。

  生活中叶倩文还是热爱冒险的女人。就在到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彩排之前,她才刚刚从飞机上下来。喜欢运动和冒险的她最近被上海的朋友带去重庆转了一圈,重庆的大雾让她印象深刻。在“华人杯”羽毛球比赛期间,叶倩文顺道去了一次顺德,把蝎子汤误认为鸡汤喝了下去,虽然事后吃惊不小,不过她说:“其实我就是喜欢那种没尝试过的东西。”

  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复出的第一步

  2010年叶倩文获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最高荣誉“金针奖”,这让我们不禁想追问,已经享受了多年“平凡生活”的叶倩文什么时候能重回舞台呢?

  在这次跨年盛典的彩排现场,我们终于得到了一个令人欣喜的答案。叶倩文告诉我们现在她正在为重返舞台做准备,演唱会也在筹备过程中。对于复出,她自己觉得“有些紧张,不过很开心有事情可以做。”

  其实让叶倩文复出的最大动力就是来自歌迷的支持。在采访中她说起,有时候走在路上歌迷都会认出她然后追问何时复出。她觉得自己和观众都有了深厚的感情,“那么久没有看到他们,非常想念。”

  回应夫妻不和报道,“我们的生活幸福而平淡”

  前不久有媒体曾报道叶倩文和丈夫林子祥两人不和,对此叶倩文表示很无奈:“我没有办法控制大家写的东西,我也没有办法干涉,这是我们这一行无法避免的。”但其实两人的真实感情生活是平淡中透出幸福。夫妻生活中叶倩文并没有什么中国传统持家观念,“其实我们的关系就像好朋友,简简单单,平等生活。”林子祥的新年常常在工作中度过,不过今年他们正打算和朋友一起出去放松。对于自己的新年愿望,叶倩文表示很简单:“开心,就是一切都有。”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