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我的经济适用男》 > 新闻列表

《我的经济适用男》杀青 盖克演绎“选婿”之苦

2011年12月31日13:19
来源:搜狐娱乐
盖克 宣传照
盖克 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都市情感大戏《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在京杀青。该剧由知名导演蒋家骏执导,佟丽娅、乔任梁、李光洁、戚薇、盖克等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其中,素有“国民丈母娘”之称的老戏骨盖克,在该剧中依旧延续她时尚、世俗的“丈母娘”形象。她饰演的母亲萧淑云,可是为了女儿的终身大事操碎了心磨破了嘴。

  电视剧《我和我的经济适用男》改编自人海中的同名小说,该剧主要讲述了佟丽娅饰演的何小君在同时面临经济适用男和富二代宝马男猛烈追求时,她选择经济男的故事。而盖克饰演的母亲萧淑云,则同其他家长一样替女儿的终身大事操心着急,眼看着女儿与“经济男”越走越近,这位爱女心切的萧淑云,从中百般阻挠导致母女俩每天摩擦不断。盖克表示:萧淑云虽然是个很霸道的母亲,但是她的心情、这种选婿之苦、相信能引起众多母亲的共鸣。在片场,盖克与佟丽娅交谈甚欢,母女俩对戏走位默契十足。佟丽娅说:“与盖老师拍戏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我是一颗小草》就有过合作。这次又能聚在一起,并且又饰演母女俩真是缘分呀。”

  据悉,该剧刚刚杀青盖克就要为新戏的拍摄做准备。即使新年将至,盖克依旧紧张的忙碌着,用她的真挚情感、敬业精神为观众朋友们呈现出一部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