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2011百度搜索风云榜 李鸣宇郭德纲占据一席之地

2011年12月31日10:45
来源:千龙网
2011百度搜索风云榜 李鸣宇郭德纲占据一席之地
李鸣宇

  如果将收视率作为电视节目受欢迎程度的指标,那在互联网上极具说服力的指标就是搜索量了。2011年百度搜索风云榜列出了包括热词、小说、新艺人等榜单,十大网络短视频上榜的不仅有网络红人“hold住姐”,网络热歌“甩葱歌”,还有凭借脱口秀在美国一举成名的黄西,和同样靠嘴给观众带来欢乐的李鸣宇。

  鸣乐汇先锋相声掌门人李鸣宇近年来借助《我要上春晚》积聚了不少人气,2011年也多次带着自己的脱口秀、相声剧作品登上该节目的舞台,为全国更多观众所熟知,他的青春气息,他的创意展示,他的另类幽默,都与传统意义上的相声演员不同。

  谈及2011年百度搜索风云榜中的相声演员,除了郭德纲,就是李鸣宇。与在十大热搜男明星中排名第二的郭德纲相比,李鸣宇走的是颠覆传统、原创时尚之路,百度搜索中数以千计的视频也肯定了他取得的不俗成绩。李鸣宇以先锋特色演绎的一段段令人叫绝的经典段子,一部部令人捧腹的原创作品,让许多“80后”“90后”们也爱上了相声。

  百度搜索风云榜榜单以网民的搜索行为为唯一准则评选而出,没有在线、短信投票、没有专家评选、没有外界一切因素的干扰,网民的每一次搜索就代表一次投票,网民在用键盘和鼠标点击的同时表达着最真切的需求和心声。这个靠搜索量论英雄的平台,充分体现了观众爱看、想看的,看来喜欢郭德纲式传统相声的观众数量众多,而中意李鸣宇式先锋相声的观众也绝不占少数。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