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红看《十三钗》爆粗骂日本人 搜狐微门户报道

2011年12月31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韩红看《十三钗》爆粗骂日本人:永世为敌!

  1. 微门户娱乐热点:韩红看《十三钗》爆粗骂日本人:永世为敌!

  简介:29日晚,著名歌手韩红更新微博,称其正在观看张艺谋导演的电影《金陵十三钗》,微博字里行间难掩激动之情,甚至爆粗口怒骂日本人,韩红称会与日本人永世为敌,并发誓从现在起拒绝使用日货。此微博瞬间吸引大量网友转发,大部分网友持支持态度,盛赞韩红的做法,但亦有部分网友称公众人物还是应该冷静说话。此微博发出后不久,韩红便主动将其删除。并在微博上回应称:“不管我是谁,首先我是个中国人!不评价电影,只说作为中国人看到日本鬼子欺负中国人而愤怒......因此,国耻永不忘!爱谁谁!”

水木年华成员商演遭暴打 初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2. 微门户娱乐热点:水木年华成员商演遭暴打初诊断为轻微脑震荡

  简介:12月30日,又有一则重磅消息在在网络传出,国内音乐组合水木年华在出席天津一场商业演出时,被爆出遭遇主办方工作人员无理要求,组合成员卢庚戌被拳脚相加,并被勒令下跪。网上更传出一段打人者的视频。根据水木年华的经纪人海茵得知,目前,卢庚戌被送入医院紧急治疗,初步诊断为轻微脑震荡。现在,打人者正在在天津河东分局向阳楼派出所接受处理。

视频:胡彦斌兰州遇车祸 腰椎重伤意识尚清醒

  3. 微门户娱乐热点:胡彦斌兰州遇车祸腰椎重伤待进一步确诊

  地址:https://music.yule.sohu.com/20111230/n330807629.shtml

  简介:胡彦斌今晨(12月30日)飞抵兰州参加在兰州体育馆举办的跨年演唱会,不料在机场开往市区的路上遭遇严重车祸。胡彦斌乘坐的接待车辆严重损毁,胡彦斌一行包括胡彦斌本人、经纪人、助理、妆发师都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以胡彦斌本人伤势最为严重,在撞车瞬间撞上了前排座椅,导致腰背部严重撞击伤害,由工作人员紧急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搜狐微门户。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zonghengnews.i.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