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谦或加盟冰封魅影 青海卫视欲打造魔术峰会

2011年12月31日11:10
来源:搜狐娱乐

  据了解,青海卫视正准备推出一档以人类生存极限挑战为主题的大型魔幻逃脱真人秀节目——冰封魅影,准备用一场魔术盛宴来迎接新年的到来。近日,有工作人员透露,冰封魅影可能打造成为以魔术为主题的高原魔术峰会,届时刘谦将有可能以表演嘉宾的形式出现。

  随着生态环境和自然资源的日益破坏,环保意识也越来越被人重视,青海卫视作为全国唯一仅有的绿色频道,充分发挥频道独特的资源优势,将在地处青藏高原海拔高达3000多米、氧气极度稀薄的冰封青海湖上举办一场关注环保的魔幻逃脱魔术秀——冰封魅影。据了解,此次除了有世界著名逃脱大师迪恩将穿着束缚衣被关在悬于百米高空的密闭铁箱中,挑战60秒进行逃生极限外,还将有神秘嘉宾加盟。

  刘谦2009、2010年连续两年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并蝉联“观众票选最喜爱节目一等奖”,此后,中国就刮起了疯狂的魔术风,连周杰伦也在各大节目中频频展示魔术表演,表现出了对魔术的极大热爱。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神秘嘉宾很有可能就是刘谦,青海卫视也有意邀请刘谦等魔术师在青海湖参加一场高原魔术峰会。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