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盘点番茄台跨年晚会上的十组国际大牌明星

2011年12月31日11:01

  点开网络,你会看到2012跨年晚会大有看点的专题,无论是明星还是看点,都叫一个绝。2011来啦,各大卫视到了最后的血拼阶段,再Hold不住,怕是真的对不住观众了。番茄台打出“圆梦东方”的口号,无非就是告诉观众,在这里,有很多国际大牌明星会亮相,不仅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同样也可以听到他们的歌声。

  1、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12月29日下午,番茄台跨年盛典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日本超人气偶像山下智久亦现身在彩排现场,一曲经典的《青春AMIGO》露胸肌热舞,瞬间就将舞台引爆。当天,山下身穿一袭帅气的条纹西装登场,型男魅力瞬间谋杀了现场菲林无数。山下是一位由Johnny's事务所培养出来的偶像明星。 1996年9月,山下加入了Johnny's,成为一名Johnny's Jr。2011年10月7日宣布退出NewS,至此开始个人solo。这次来上海,他不仅仅是尝到了自己爱吃的上海美食,同样也用中文和媒体打招呼,更是挑战上海话,的确是招人爱。

  2、AKB48

AKB48
AKB48


  AKB48是由秋元康担任制作人的日本大型女子音乐组合,这一次,在跨年晚会上,会唱《加油日本!》。这个组合成立于2005年12月8日,共由59名正式成员组成,并被分为4个组(Team A,Team K,TeamB和Team4),每组有16名成员(Team4目前只有11人,不足由研究生替补)。在秋叶原拥有名为AKB48剧场之专用剧场,每一Team成员交替地几乎每日于此进行公演。其在2010年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多成员的流行团体”。而在中国内地,她们也拥有相当强大的后援团,应该都是90后吧,非常迷。

  3、千昌夫

  对于中国人来说,千昌夫的歌最熟悉的莫过于1977年发表的《北国之春》了,这首歌曲随着中日邦交正常化而被引进国内,经蒋大为之口广为流传,而他也会在跨年晚会上再次唱起这首经典的歌曲。

  4、东方神起

  偶像组合东方神起于29日下午出席了在京畿道高阳市MBC梦想中心举办的“2011MBC演艺大赏”颁奖典礼并荣获综艺特别奖,发表获奖感言.,东方神起2011年收获多多,专辑更是大卖,在日本,中国内地和台湾都拥有超高人气。东方神起成名包括:郑允浩、沈昌珉、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隶属于韩国著名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于2003年12月26日第一次亮相,在2004年2月6日正式出道。官方“仙后”数目已收入吉尼斯世界记录,为“官方注册最多粉丝”。在韩国就有80多万。这次跨年,要唱《Keep Your Head Down》。

  5、滨崎步

  这位大红大紫的日本演员、模特,当然,也是著名的流行音乐歌手,会在跨年晚会上演唱《progress》,自1998年以单曲《poker face》迈入歌坛以来,所有歌曲的作词工作都是由她独力完成。极具个人风格的歌词,是她成名的主因之一。而她所作曲的作品比上作词亦不占少数。这些作品持续在日本刷新并保持着多项纪录。当然,她还有自己的微博。

  6、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是韩国S.M Entertainment于2007年推出的9名女子少女组合,在中国内地的人气颇高,她们会在跨年晚会上唱《GENIE》,要知道,这些美女们身兼歌手、演员、主持人、DJ等多种才能,之前大多数是韩国和日本两地活动为主的,现在,内地观众可以在跨年中欣赏到她们的表演,是一种享受吧。

  7、TOKIO

  东京小子,也就是TOKIO,会唱《仰望的流星》。这首歌是TOKIO由J storm发行的第44张单曲,主要讲述了人与人之间的牵绊和温暖。不知道儿时的你是否有过抬头仰望满天星空的记忆,是否会在流星划过天空的时候虔诚地许下心愿呢?儿时的记忆总是美好而清澈的,虽然那时一同仰望着星空的同伴们已经四散在天涯,但是每个人都还是身处在同样的星空之下。这首歌唤醒了很多人最初的美好回忆,也得到了很多粉丝的力捧。

  8、NYC

  有着阳光般灿烂笑容的你,到哪里去了?想做的事情,现在就去做吧,这才是青春。难过的时候,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梦想如果不“狂妄”一点,那多没意思。让我们拍拍胸脯,去冒险吧。这是NYC写给自己的《NYC勇气100%》,也同样写给了很多的年轻人。跨年晚会,这首歌能否依旧带给你感动,值得期待。

  9、福山雅治

  《成为一家人》会是福山雅治跨年晚会的表现,他以音乐方面的成就最为人称道;不仅是拥有最多百万单曲的男歌手和最多冠军单曲的创作歌手,也是历代男SOLO单曲总销量,专辑总销量和CD总销量的TOP1。而他也是多田薰笔下的人气漫画作品《淘气小亲亲》的男主角入江直树的原型,是日本艺能界炙手可热的常青树,是公认的全能才子,20年来始终疾走在巅峰,有着居高不下的支持度。

  10、FUNKY MONKEY BABYS

  虽然他们三个人都不是“外贸协会”的,但都是东京都八王子市发身,2004年走到了一起,跨年,他们唱的是《即使如此还是相信》。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