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们是一家人》元旦上星 王骁挑大梁牵手杨幂

2011年12月31日09:53
来源:搜狐娱乐
王骁、杨幂饰演欢喜冤家
王骁、杨幂饰演欢喜冤家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卫瀚韬执导,王馥荔、杨幂、王骁、贾妮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疗伤剧《我们是一家人》,将于2012年1月2日19:30登陆甘肃卫视《飞天剧场》。在该剧中,新晋实力派小生王骁首次挑梁男一号表现不俗,身为老戏骨王馥荔老师儿子的他,不仅与妈妈在剧中彪戏不断,更与杨幂牵手饰演了一对“不打不相识,以互损对方为乐”的欢喜冤家,令观众观看时,不仅可以被剧中温馨亲情感动,还能不时开怀大笑,开心过元旦。

  据悉,《我们是一家人》讲述了一个复杂的现代情感故事:富商赵鹏飞有个看似完美的家庭,妻子林美惠(王馥荔饰)温良贤淑、子女成熟稳重,这个完美的家庭却因赵鹏飞的突然辞世而暴露了许多秘密,赵鹏飞死后,他长达20年的地下情人夏文洁浮出水面,同时还带来他的私生女夏佳佳(杨幂饰)。面对突如其来的变化和危机,一家人一时难以面对,在争吵与纷争中渐渐学会理解与包容,深刻地体会到了亲情的可贵和家庭的温暖,最终学会用爱和真诚去对待每一个人。

  在剧中,王骁饰演的是赵鹏飞的小儿子赵磊,他因朋友出车祸而留下心理创伤,终日以喝酒来麻痹自己,但被家人认为最让人担心的他,其实却是家中最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最懂得该如何解决问题的人。在剧中,赵磊与杨幂饰演的夏佳佳的感情更是一波三折,原本以为是同父异母兄妹的两人从最初的争吵,到一起解决问题,照顾家人,再到互相吸引矛盾犹豫,经历了种种波折,最终才发现没有血缘关系而走到一起。不过,提及这段感情,王骁却笑言赵磊和夏佳佳爱的并不痛苦,“一般这种故事,两个人总是会很受折磨很痛苦,但可能是因为赵磊和夏佳佳都是北京孩子,比较洒脱也比较喜欢互损的关系吧,两人每次见面都是耍贫斗嘴,反而让人觉得很有趣,一点都不会难过。”王骁透露,此次与杨幂的对手戏台词,有很多都是两人在现场现改的,因为他跟杨幂也都是在北京长大的,所以很了解北京孩子彼此的说话风格,他更笑言其实私下里跟杨幂也是这样互损为乐,“大家看我们的‘过招’,就知道我们平时互相说话是什么样子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