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交响乐团现场伴奏芭蕾精品 让经典片段更震撼

2011年12月31日09:49
来源:北青网

  在人们熟悉的芭蕾舞演出中,一段段双人舞是最能显示演员艺术水准的,把这些最具难度的芭蕾精品片段集成晚会演出,是明星众多的芭蕾舞团经常演出的形式。1月1日和2日,“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将携俄罗斯交响乐团在北京天桥剧院举办芭蕾精品荟萃演出,《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等舞剧中最为经典的片段将集中在这台晚会中展示,而俄罗斯交响乐团将现场为芭蕾舞演员的表演伴奏。

  据介绍,“俄罗斯国家芭蕾舞团”是一支人才济济的舞团,舞团团长兼导演戈尔杰耶夫是莫斯科国家芭蕾舞蹈学院和贝尔姆芭蕾学校的国家委员会主席,他在长达20多年的舞台生涯中,被授予“俄罗斯人民演员”称号。由他领导的“俄罗斯古典芭蕾舞团”被意大利多次授予金质奖章。

  舞团集中了俄罗斯年轻的优秀演员,他们将演出柴可夫斯基三部曲《天鹅湖》《睡美人》《胡桃夹子》的经典片段,而芭蕾舞剧《巴黎生活》、《戴安娜和阿克特翁》、《火之舞》等剧也将首次登陆中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芭蕾风情。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