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人艺跨年戏《龙须沟》上演 原住居民玩“穿越”

2011年12月31日09:4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北京人艺跨年大戏《龙须沟》正在首都剧场上演。日前,《龙须沟》剧组迎来了一批“熟悉”的观众,来自金鱼池社区的老街坊们获邀来到首都剧场观看《龙须沟》。

  不仅如此,他们还进入后台观看演员们化妆、备场、默戏,并在演出开始前登上了舞台,体验了一把戏里戏外的真实感,玩了把“穿越”。

  历经多次改建,当年的龙须沟变成了如今的金鱼池,而此次很多获邀的居民都是世代居住在此地,所以即便龙须沟改造距离现在的年代久远,对他们来说仍然亲切。“虽说是来做客,可到了这儿却像回到家了”。

  演出时间:2011-12-24 至 2012-01-02 ,19:30(12月26日休息)

  地 点:首都剧场

  票 价:680,580,480,380,280,180,80,40(学生票)

  订票电话:400-810-1887 Video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