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盗火线》剧照曝光 战争场面火爆扣人心弦

2011年12月31日09:31
来源:搜狐娱乐
海顿《盗火线》剧照
海顿《盗火线》剧照

海顿《盗火线》剧照
海顿《盗火线》剧照

海顿《盗火线》剧照
海顿《盗火线》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高升中、海顿联合执导的战争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盗火线》发布新一轮精美剧照,恢弘的视觉效果、震撼真实的战争场面让人惊艳。据悉,该剧由北京姐妹同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润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老戏骨赵恒煊、海顿携手主演。

  电视剧《盗火线》以1944年日本侵略者发动的一号作战计划豫湘桂战役为背景,该战役旨在全面打通中国大陆交通线。同时以掠夺被占领国财富的“金百合别动队”也在中国的土地上开始了疯狂的洗劫。日军铁蹄进犯中原重镇郑州。该剧为观众们娓娓地讲述了一个既带有传奇色彩又惊心动魄的故事,其中在特定历史条件下的人性之美,人性之恶,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

  导演海顿表示,电视剧《盗火线》围绕着“夺宝护宝”展开,其中穿插着侦察与反侦察、潜伏与反潜伏,故事里阴谋叠着阴谋,陷阱套着陷阱,观众会一时难分真伪,敌友难辨。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