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顿《盗火线》开播在即 创新题材夺收视

2011年12月31日09:20
来源:搜狐娱乐
《盗火线》海报
《盗火线》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海顿编剧、主演与高升中共同执导的谍战悬疑大戏《盗火线》将作为长沙电视台2012开年大戏,重磅推出,该剧由北京姐妹同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重庆润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在经过首轮地面电视台试播后,将于2012年6月登陆四川卫视独家播出。著名导演于立清得知女婿海顿作品即将开播的消息后,开心表示:《盗火线》是全家人送给广大电视观众的新年礼物希望大家喜欢。

  正忙于新片《奸细》后期制作的海顿得知《盗火线》即将开播的信息,欢欣鼓舞,海顿表示,国产影视作品有一个很典型的“脸谱化”做法,好人和坏人分明都写在了各自的脸上,这是谍战剧的一大诟病,不少导演尝试去改变,但始终无法做到彻底。一来源于意识形态的管制,再则就是创作者本身没有找到解决办法或受限制于投资演员等客观原因。在《盗火线》和新剧《奸细》中,自己都力求摒弃人物塑造中的“脸谱化”。

  据悉,电视剧《盗火线》以1944年日本侵略者发动的一号作战计划豫湘桂战役为背景,该战役旨在全面打通中国大陆交通线。同时以掠夺被占领国财富的“金百合别动队”也在中国的土地上开始了疯狂的洗劫。日军铁蹄进犯中原重镇郑州。该剧为观众们娓娓地讲述了一个既带有传奇色彩又惊心动魄的故事,其中在特定历史条件下的人性之美,人性之恶,也是本片的看点之一。身兼数职的导演海顿在片中饰演的顾玉明是国民党驻守郑州某部营长,是一个受过一定文化教育,沉默寡言却头脑清醒,果敢冷静的角色,作战有勇有谋,对与共产党游击队心生向往。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