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小甜甜布兰妮新单曲曝光 明年6月将举办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2月31日09:15
小甜甜布兰妮(资料图)。
小甜甜布兰妮(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日前曝光了两首全新单曲《Strangest Love》和《Don't Keep Me Waiting》,除了充分展现了她独特的迷幻唱腔为我们演绎奇幻爱情外,也无疑让全球粉丝过上一个尽兴的圣诞假期。

  据了解,《Strangest Love》是由坏小子罗比的御用制作人盖伊·钱伯斯(Guy Chambers)创作,他曾在2003年监制布兰妮的第四张专辑《In the Zone》。此外,另一首《Don't Keep Me Waiting》则是新专辑《Femme Fatale》内收录附带赠送的全新单曲。

  布兰妮在今年夏季为全新专辑《Femme Fatale》开启了两年来的首次巡演。而小甜甜上一次的"Circus"巡演可谓是大获成功,不仅帮助她成功的回到了主流视线中,也可谓是赚的满钵而归。布兰妮将于明年6月至8月在美国本土进行巡演。9月份,她将前往欧洲,先后在俄罗斯,法国,德国以及意大利进行演出,而欧洲的最后一站则定在英国。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著名的Billboard杂志近日公布的年度巡演收入排行榜中,小甜甜布兰妮则位列第19位,一共吸引39.6多万歌迷到场观看演出,爱尔兰摇滚组合U2乐队则打败邦·乔维(Bon Jovi)乐队、Take That等艺人成为2011年巡演票房最高的艺人。此外,布兰妮以1000万收入位列美国财经网站《福布斯》公布今年最赚钱女歌手名单第10位。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