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曝陈豪胡杏儿将被TVB力捧 陈志云时代已结束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1年12月31日09:11
王喜林保怡签新东家 TVB再失两名爱将
陈豪(资料图)
陈豪(资料图)


  华商网-重庆时报12月31日报道 一个名为“HKChannel”的微博昨天发出消息,称现已“辞官”的陈志云明年一月将赴美游学,并清空了自己在TVB办公室的所有用品。另外,陈志云的接班人也浮出水面,以陈国强为首的内地财团自收购TVB后,传闻会空降“自己人”接任陈志云业务总经理的位置。据悉,现任now101台副总裁的杜之克有可能升任此职。

  TVB高层们都有自己力捧的艺人,那陈志云走后,哪些艺人能上位呢?昨天,记者采访了TVB内部工作人员,对方揭秘:明年,男星方面TVB将力捧陈豪、郑嘉颖;女星方面则会着力栽培胡杏儿、徐子珊、陈法拉、钟嘉欣。

  “陈志云时代”结束

  陈志云“辞官”之后,最近关于他的下家问题一直传闻不绝,甚至有消息称,他将在内地重组《志云饭局》。但香港媒体传出的最新消息是,他确定将于明年一月赴美国游学。陈志云连月来开始“清假”,同时为工作了十八年的办公室“清场”。前两晚,他在友人协助下“卷铺盖走人”,无官一身轻的陈志云很开心,登车离开前对媒体说:“在公司都十八年,的确有不少私人物件,需要逐步处理。”陈志云经收拾后需带走的私人物品逾五十箱。

  陈志云的离开,代表着TVB一个时代的结束,据悉,现任now101台副总裁的杜之克有可能升任此职。香港媒体向杜之克求证,他说:“我没有听过,如果有人提出我都好感激,不过呢这个行业很小,好多事都说不定!”

  艺人方面乐易玲说了算

  昨天,记者致电TVB内部工作人员,谈及陈志云的离开,对方表示已经听说。但对于传说中的接班人杜之克,对方表示并未听说,“我也是看报纸才知道这个传言,公司内部并没有书面通知。”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