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惜身滴酒不沾 惨遭余文乐追问怀孕事

2011年12月31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千嬅全程被拍档余文乐围攻追问怀孕传闻,但她只是哈哈笑,坚持封口
千嬅全程被拍档余文乐围攻追问怀孕传闻,但她只是哈哈笑,坚持封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怀孕3个月的杨千嬅,一直怕“小器”,未肯亲口承认怀龙B。为好好安胎,近月她大部分时间留在家中休息。千嬅日前难得出席新片《春娇与志明》圣诞派对,穿着黑色西装外套未见肚子,但略为发福,还滴酒不沾,非常惜身。拍档余文乐与导演彭浩翔不停追问她的怀孕传闻,千嬅哈哈笑打余文乐,坚持封口不回应。

  未肯认怀龙胎

  千嬅被困家中安胎,日前她忍不住在微博埋怨:“一个逛街精被强制性执行要求在家休息,睡到腰骨很痛。”当她出席将于明年3月上映的《春娇与志明》庆祝派对时,被余文乐、彭浩翔围攻,令她哭笑不得。余文乐一访问便说:“好了,今日为什么这么高兴?就是庆祝千嬅怀孕啰!哈哈哈。你小心呀,我好臭口的!”千嬅未被吓到,并笑说:“今日是导演生了个儿子,儿子90分钟长(《春娇与志明》),所以大家庆功。”

  哈哈笑拍打阿乐

  千嬅又突然说有好消息要告诉导演,阿乐笑问:“啊,是不是你有身孕呀?”千嬅闻言打他一下。阿乐继续笑说:“你这么紧张,难道是真的?哈哈哈。”之后千嬅与众人一同开香槟庆祝,但她只是作状举杯,全程滴酒不沾。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