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百万片酬”:如果是真的,我可以退休了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12月30日15:43
<a href=
吴奇隆

  钱江晚报讯 “上海额小姑娘们,大嘎好,吾是山下智久,吾灰西拿。(上海的小姑娘们大家好,我是山下智久,我喜欢你们!)”日本新生代偶像明星山下智久的这句上海话一出口,台下的女粉丝们立即酥倒了一片。昨天,山下智久和吴奇隆率先到上海,进行了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录制。这也是山下智久第一次来到内地演出。他的笑容和“事业线”,谋杀了不少菲林。

  吴奇隆昨天率先亮相,身为红人四处奔波,他的脸上写满了疲惫。他因出席巴黎时装周而辞去春晚演出机会,因此这次参加“2012梦圆东方”东方卫视跨年盛典的演出更加引人注目。昨天,他要在上海利用全息3D技术,“穿越”到过去,和小虎队时的自己隔空对话。

  自从出演了《步步惊心》,据传他的身价已逾百万。在被问及片酬问题时,吴奇隆否认了“百万片酬”的传言,“如果这是真的话,我今天下台以后就可以退休了”,并且表示他会小心调整市场浮动,努力做到让制片方和观众都满意。

  而随后登场的山下智久,立即让全场的气氛沸腾。彩排大厅舞灯光闪耀,台布景大气且充满现代感。山下智久真人看起来比电视上瘦多了,但是露了“事业线”,依然很酷。他站在舞台正中央,尝试用中、日、英三语与舞台编导人员以及粉丝们积极互动。他的现身也让女记者们high得不行,抢下话筒都跃跃欲试用日文提问,哪怕让帅哥的视线在自己身上多停一秒也好。当山下用挺地道的上海话向大家问好时,边上的一位女记者立即作晕倒状:“我腿软流鼻涕心跳加速了!”

  看到大家的反应那么热烈,山下智久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自己的中文其实是在从机场来的路上“临时抱佛脚”。而当主持人问他喜欢的女孩子类型时,他又开始卖萌:“可爱的,温柔的。”

  据了解,山下智久在跨年演唱会上演唱的两首歌是《青春AMIGO》 和《抱抱小姐》。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